我发现自己真是行动派的,8月份去上海就是,第一天决定第二天就去买票了,这次也是,更行动了orz

起因是首先前几天我舅妈打电话说,他们学校组织人员去韩国教中文,一个月1万2人民币,我对韩国完全么兴趣,所以pass掉了(条件还是蛮好的)。起因二是这几天J+视屏看多了。。于是搞得我又开始想去日本了。于是今天晚上我妈给我舅妈打电话的时候,就正式让我舅妈给我找去日本教学的地方了。。orz去日本教汉语。结果舅妈说这批韩国的走了以后就是去日本的。。。。。

真没想过真的能去,一时冲动,但是也好想去,可是这次是出国阿,人生地不熟的,也有害怕,所以现在开始拉DD群的人!拉一个是一个,一起打入日本!去日本教汉语吧!有意者找我报名哟!

嘛~也许现在都是白担心白说,没准最后这个日本班开不起来呢,或者是开起来了但是条件不好,我的条件很苛刻哟。但是如果能开得成的话,基本上我就真的去了?!

纠结。。。。


一个小时以后我已经后悔了。。。。闷。。。搞得DD群的也闷。。。我太冲动了orz。。舍不得舍不得,都舍不得,老天保佑我去不成O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