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继续上回

话说我和小sA和一一在KFC一边研究如何分桃子,一边TX一一的儿子十一。一一这个当妈的太WS了,竟然不给儿子穿小内内,还老把手伸进去摸来摸去!我要抢救十一,但是一一死活不让我动,可怜的十一就这么被你妈糟蹋了。正在我对十一蠢蠢欲动的时候,草来了,本来草说不来的,突然到来给了我个惊奇,原来这小孩也很RP阿。趁一一不在的时候,她第一个动手开始WS十一,我当然要救十一于水火中,动手拍下了草的犯罪证据!(可是最后竟然被一一给删掉了,一一我恨你)当时WS的太开心了,以至于忘了给草礼物,555人家本来还很期待草看到乌龟的样子呢orz。草匆匆来匆匆去,接着羊羔出场了,阿~这只羊果然和我印象中的一样“阴险”,就是那种躲在柱子后面偷笑的感觉。羊羔一来,一一就主动让出来了儿子,555偏心,然后警告我们可以随便WS但是不要太厉害就跑掉了,于是我们开动了!羊羔一出手,才知道谁更RP,上来先把十一弄成光头了!!(55555可爱的光头照!被一一删掉了,一一我恨你)然后开始给十一脱衣服。十一跟她妈一样是个万年总受,摆了几个pose回头让大家看看。玩在兴头上的时候,幸来了,上来第一句话就是。。。我忘了带XXXX。。orz倒是没忘了带小孩来给我HC,真乖噢。接下来就是HC时间,幸得杂志切页很值得一看。。。虽然那些PP以前都看过,但是配上幸得短篇小介绍。。。滋味不同了,很有韵味的。对了,不可避免的。。。幸来的时候被逼吃了个桃子。。。。HC进行时,谁来了句瑶瑶来了,阿~内心激动,看到活的女神了!



PS:今天更新的不多,晚上贴几张十一的WS照片作为补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