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日子没法活了。。。
晚上回家洗脸卸妆,用新买的柠檬茶树卸妆油,这是第二次用了,上次用的时候感觉柠檬味道好好闻,很喜欢。站在水池前,把卸妆油的瓶子盖打开,然后倒在手上,突然觉得怎么那么稀?记得第一次没这样啊。没怎么在意又挤了点,一股味道出来了,没细闻就直接往额头抹了。阿!!!!这个味道!!!是洗甲水!!!5555555555为什么我的洗甲水的样子和卸妆油的一个样子,赶紧用水洗了三遍orz....


然后好不容易洗好脸,坐在电脑前飞信给团长,突然网络断了??!!于是重起电脑,在等待的时候去抹擦脸油,抹着抹着突然发现忘了抹凝露就直接抹乳液了orz。因为我的脸比较油所以在抹乳液之前抹层凝露的话到晚上睡觉前不会出太多油,这个凝露的控油非常棒呢。这下子没抹就算了。。我也懒得再洗脸了。。刚刚指甲油时间已经打击我了。抹好了开始收拾桌子。。。一手把钱包扔进了垃圾桶,一手把废纸扔进了书包orz。。。。我爸都看傻了555555


总算网络好了。。坐在电脑前习惯性的抹了把脸!!!555555555满脸都花了!!因为脸上有小豆豆,所以局部我用去豆的膏膏抹了,还有一些红引子,我用去红引子的膏膏抹。。这下子刚刚一把彻底就糊在一起了。。。懒得洗脸。。于是无视以前的膏体东西。。在继续新抹一层


坐下来准备写BO。。orz忘记了我家遨游竟然屏蔽我的BO,只好再开IE。。。

这日子。。。没法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