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为上海之行最终章了,我不成了写的太痛苦了,其余每天用一句话概括了

上次说到在KFC最终BOSS是瑶瑶,吼,果然符合我心中的御女形象orz。然后开始分发礼物,首先是每人一个手机链,是由RP2字组成的,厚厚,相当初为了买这个手机链我和小苹果把那个店铺的所有R和P字母的都买光了!然后是特别礼物,给羊羔的是会懂得凹凸曼,orz很适合的,给瑶瑶的是个印章,上面写的:天上天下唯我RP!很适合哦。


正当大家在研究我带来的吃的的时候,羊羔告诉我,凹凸曼被她搞坏了,orz到她手里才不到10分钟,羊羔你果然是深藏不露的高手哟。DD群给我的礼物是,一个大兔子背包,里面放满了豆子。。。各类各样的。。5555人家想要真的活的豆子。


和幸去了三夏膜拜了下,阿~看到各类各样的男人,恩~果然还是我家的帅。出门前把某门神的牌子给翻到了,看着眼晕。

回到KFC大家启程去一一家了,在超市门口我们兵分二路,一路人领着我的行李先回一一家,一路人去超市买点吃的。在超市门口,看到瑶瑶往一个地方正要奔去,结果SA等三个人把她抓住了,训练有素,好不含糊。我一看原来是个卖化妆品的店。。。瑶瑶。。。。我不说啥了

在一一家门口接到了小曳曳,好高好高~好受好受~好色好色~然后勤劳的瑶瑶和sA开始做饭,我和羊羔TX81和十一,可怜的81被我们折腾得体无完肤,本来拍了很多WS照片结果都被一一误删了,一一我恨你。


接着是小贝赶过来了~阿,小贝壳,我确定了DD群看相貌,你是第二总受,小豆子一颗,活蹦乱跳,哇哈哈,上来就做到了地上,累了!-0-你干啥了你


吃饭的时候曳曳高兴的坐在了一个红烧肉前,一筷子夹到嘴里,阿?怎么不是肉啊,是豆制品!默哀三分钟!


吃过饭,一拨人在看山太郎,一拨人在看WW,我和羊羔继续TX。曳曳本来要把81留在一一家的,最后还是哭着带着81回家了,因为我要住一一家,她不放心= =

最后来的是糖~嘿嘿~送了个hello kitty的小挂链,因为上面拿着的是冰激凌。。。。所以也算是糖分很多的东西吧。。

7点多,曲终人散,大家一起出门回家了,临走时候给幸拿了包馒头干,开始了罪恶的一步。

ok,在上海的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第二天:和小云去了外滩。。。那里的银行好漂亮,中午和sA去了文庙,烤串好吃,奶昔好喝。555就是为啥书市场关了,人家要买漫画啦,从北京就开始关,怎么这里也关。

第三天,小猫来了,万受之受,竟然连一一都能攻你,你竟然向一一求饶,BS你!晚上和另外的朋友去了西宫,本来想逛逛门外的小摊子。。。orz结果竟然一个都不见了!

第四天,白天去了幸家。。好壮观。。。她的屋子太值钱了orz,晚上和猫去了外滩拍夜景,恩,晚上的外滩更好看啊。

第五天,要回北京了,下午先送走了猫,然后去了lin家,她儿子更受阿,白白嫩嫩的,我独享了。吃晚饭的时候本来要吃她家附近最出名的小丸子。。。5555摊子竟然不见了。。。吃饱了去车站,orz马上就要到点了,还有10分钟,我狂奔到了车厢,刚坐下,来了2个韩国人,问我怎么和他们座的地方一样,我一看他们是16车厢的,就告诉他们往后走,结果旁边的人告诉我这里才是16车厢。。。。15车厢在前面。。5555灰溜溜的我跑到了15车厢。车子终于开动了,上海的mina88咯~我还会再来的!回北京修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