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决定去上海到付之行动我只用了24小时,我果然是冲动派阿。本来预计8月份去上海的可以顺便压猫和丸子,结果正巧下周老板出差,那此时不走更待何时?于是和老爸商讨了一下,就决定GO了。
 
    周六和小苹果去给上海的mina买吃的了,北京特产。。说实话我都不知道是啥,看到一个抓一个,最后发现抓多了。。orz拿不动啊,于是寄存在超市里面,继续逛街!


    首先是给大家挑礼物!这个很有难度,太一般的怎么能显示出上海群众的魅力呢?我和小苹果几乎把商场转了2圈,终于让我们想到一个半抽的礼物,在经过我们的修改以后,彻底抽了。小苹果说要给瑶瑶单独挑个礼物,要显示女神的不一般。。走啊走啊,真的是不知道什么了,结果小苹果介绍了一个东西,然后加上我的创意。。orz每次看到这个我都狂笑阿,我真是天才!期待瑶瑶和上海mina看到礼物的表情!快走出商场的时候看到一个小玩意,我看到第一眼就想起来了羊羔,这个绝对要给她!


    中午的时候去试吃了一一看的一个北京新开的素食火锅店,提前品尝,为一一来京做准备。20块钱的自助全素,还有N多寿司(这个我最爱),还有红豆冰山都是自助里面的,吃到我爆,感觉真不错啊。不过突然想起来这附近还有一家29元的自助,也是火锅,可以吃鸡鸭鱼肉的~比较起来当然还是29的划算,因为有肉!


    晚上买票。。。怎么那么难啊,晚上7点开始售票竟然已经售空,只有软座了~没得选了orz


   上海的mina哦~Z1次火车15车059号,13日19:56北京发车,14日早上7:30到达上海站!热烈迎接着你们的总攻大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