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昨天从上海回来了,休息了一天现在开始回顾此次RP之行。

周五13号很快的到来了,下午5点和经理请了假我就飞奔出了公司,到家啃了几口干粮就拿着大包小包出发了。PS:回家我才发现,竟然有6大包的行李,妈妈咪呀,我在逃荒么?

北京火车站人好多哦,提前40分钟检票,我们一家子站在站台最前面,一开始检票我们就奔向火车了,据老爸讲要早点到车厢里把行李放下,否则人多了就么地方了。车子还是蛮舒服的,软座,可以调节座椅位置的。旁边是辆软卧的火车也是刚刚检票登机,阿~我突然想到,一个房间里住着4个男的,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关上门谁也不知道啊。。。。。远目。。

不一会儿火车开动了,无聊的我开始到处发短信骚扰人。慢慢的天都黑了,车上弥漫着泡面的香味,55555我也好像吃,而且车上好冷的,空调开得太大啦!我举头望着行李架上的吃的,低头苦哈哈的喝凉水。。好凄惨。。。


快到11点了。。我决定用睡眠来抵挡饥寒,刚刚在半朦胧中,一条短信来了,我打开一看是幸:我的手机没电了,充电器让妈妈拿走了,发完这条就没电了。orz幸阿,那你发这条干嘛啊!继续睡觉,在朦胧中又一条短信,瑶瑶:我睡觉了。5555我也想睡啊。继续睡觉,又一条,我已经睁不开眼了,眯着眼睛打开一看是羊羔,具体说了啥么仔细看,就知道她刚回家什么的,我已经坚持不住了,睡死过去了。第二天早上再仔细看羊羔那条短信:领导请他们吃日本料理,但是她喜欢吃中餐。orz,羊羔阿,有人请就知足啊,我一路饿来的啊。

待续,下集RP大众出现,敬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