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再不写就要被灭掉了

上回提到在火车上缠缠绵绵总算度过了一晚,中间的辛苦不足以道来。早上7点,天已经亮了,陆续在路边能看到上海XX,阿,感叹下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RP诞生之地。正在我感叹的时候小SASA来了短信,说她已经到了,orz你真早啊。

7点半,火车驶入上海站,在窗口我一眼就认出了小SASA!没办法啊,那么受的人很容易认出的!我拎着6大包晃晃悠悠走到车门,包包太多我完全出不去了,小SASA很嘲笑了我一番orz,说我整个一个逃荒的。

出了火车站,在XXX路口等小一一,和小SASA研究了下那个艾窝窝坏没坏掉,闻闻嗅嗅,再尝尝,结论是快坏了还没坏。小SASA的声音好嫩好嫩哟,绝对的未成年少女声音,果然我比较攻。最WS的是,在等一一的时候,本着我们么的睡,你们也不许睡的原则,RP大众们都被小SASA叫起床了。小一一竟然睡过头了,于是一边催她快点,一边发短信提前TX她。

和SA在百般无聊的情况下开始研究一一从那个路口出来,其中还研究了下这个小孩是不是会迷路,鉴于上海这帮人都是路痴哦。正在此时,听到小SA喊了一声,来了,我就说她从这个方向出来。我抬头一看!哇塞!一个绝对小受,顶着一个小丸子的头型,火车般的向我扑来!orz后面跟着一个温柔的小MM,就是著名的DD群里唯一正直的小云了。

和小云在车站分手,我们3个拎着大包小包坐上车,车上WS了十一的新毛,恩,我比较期待那个大黑包里的哦。到了KFC。。。太早了,二层还没开,只有我们三个,放下行李开始吃桃!带了15个桃子,因为老爸说上海桃子和北京桃子不一样,我的妈呀沉死了,于是决定在走出KFC前能吃多少是多少。我和小SASA很正直的吃掉了属于我们的桃子,然后看一一吃。。。。。真是享受。。。这孩子吃桃不咬,她嘬阿!笑喷了我了!那个小嘴一噘,对着桃子嘬阿嘬,恩,很有感感觉。这里最怨念的事情。。一一我恨你!本来拍下了好几张一一嘬桃子的照片,打算来一个一一和桃子的故事,5555555555555555555555全被这个RP小孩给删掉了,一一我恨你!

吃完桃子又研究了那个艾窝窝,最后证明确实坏了,于是作过火车的艾窝窝进到了KFC的垃圾桶里,阿门。擦干嘴,洗干净手,开始重头戏,WS十一!我期待已久的阿!


累了。。。下次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